中医针灸的艺术 你了解吗?

  针灸减肥越来越深入人心,疗效自然是没的说,因为针灸也是一门工艺,这些工艺全都体现在了针灸师傅身上,老辈的针灸方式更是精湛,若有疾在身,医师诊断后,取一根钉子般粗细的针,从前胸刺入贯穿背部,抽出时流出黑血,疾病自愈。这听起来像神话一般的事实就发生在老一辈的身上,很多老人都亲眼见过,但是这种“神医”不知在现实中还有多少,这就是中医针灸的艺术。

  

 

  针灸减肥科学:一夜瘦隐形针灸减肥是一款荣获国际传统医学大会最高奖:钻石奖,拥有国家专利保护,根据中医针灸减肥原理,将传统针灸技术与现代纳米工艺完美结合,对人体进行整体调节,不打针、不吃药,不用电、不用磁,无痛无创、简单方便、安全有效、无副作用的,新型的高科技针灸减肥产品。

 

  针灸减肥的功效:

 

  ①调理改善内分泌功能:大部分肥胖是发生在青春期、产后、更年期这3个阶段,特别是女性,因为这3个阶段都是内分泌变化剧烈的时间段。在一夜瘦隐形针灸减肥过程当中,很多女性月经不调、闭经等症状也得到改善,这都是内分泌得到调理的结果。

 

  ②调理改善肠胃功能:由于一夜瘦隐形针灸作用能延长胃排空的时间,所以能使本来比较亢进的食欲得到抑制,甚至下降。另外,还能改善肠道功能。有些便秘的人在针灸减肥过程当中,肠道蠕动加强了,排泄也顺畅了,这都是针灸能调理改善肠胃功能的结果。

 

  ③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功能:这里的代谢,包括脂肪代谢和糖代谢等。一夜瘦隐形针灸能增强新陈代谢的速度,使身体燃烧脂肪增加,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针灸减肥从古至今的发展已经有了新的改革,也许古时很多针灸的极致工艺已经失传了,但是针灸的精髓犹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 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