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时吃什么好?

  经历过减肥针灸的朋友们都知道,针灸减肥可以控制人们的食欲,并且加速代谢,而且绝对不会减肉,而只是减去脂肪,但是伴随而来的是针灸期的饮食,这段时间也不是什么都能吃的,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目的,针灸减肥时吃什么好呢?

 

 

 

  针灸减肥疗程一般是一疗程15针,头3天都要扎针,全身各个穴位,每天需要半小时,其余的12针要2天一次。

 

  那么针灸减肥时吃什么好?医生安排了针灸减肥食谱:

 

 

  ①早餐:牛奶、蔬菜饼干或豆浆鸡蛋(不能超过3个,只能吃煮的)

 

 

  ②午餐:牛肉、牛身上的一律都行,鸡爪、鸡翅尖,猪肉皮、猪手、猪耳朵,各种蛋,青菜、水果(每天只吃一种水果)。

 

 

  ③晚餐:青菜、水果

 

 

  减肥食谱虽然单一,但是扎到第3针以后就不觉得饿了,而且没有拉肚的现象,头3针,一般会掉了8斤,而且脸色会变好,也不会觉得饿,很安全。治疗期后的一个月,跟以前一样吃饭,是没有反弹的。

 

  针灸减肥时吃什么好?看来针灸减肥时的饮食要求的并不严格,所以只要正常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减肥 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