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针灸减肥的四大理由

  便秘,脸色暗淡无光,赘肉很多,这些统统都不要!针灸减肥可以帮你把这些问题统统处理掉,您还别不相信,针灸减肥有理由让你相信,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理由一:针灸减肥对于体内水和湿气太重的肥胖者而言,通过针灸可利尿、发汗,从而达到消除水湿的作用。

 

  理由二:针灸减肥可以降低肥胖者的胃火,换句话说就是降低或抑制肥胖者亢进的食欲。一些肥胖者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因而饥饿感强烈,一直都有想吃东西的冲动,这类肥胖者也就是一般所说的“胃火旺”,经过针灸治疗后从而减少食量,避免过量进食,并抑制其肠胃消化能力及吸收功能。

 

  理由三:针灸减肥可以通便,解决便秘。一些肥胖者的致胖原因是由于惯性便秘,针灸可达到通便的效果,从而减少体内能量的储存。

 

  理由四:针灸减肥可促进新陈代谢。一些肥胖者的肠胃消化吸收功能过于亢进,针灸治疗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效果,因为代谢功能降低也是致肥的潜在因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减肥 中医减肥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