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应注意什么?

  中医针灸减肥在减肥界也是相当出名的,很多国际友人慕名而来接受针灸减肥,则会也是针灸越来越国际化的原因。那么针灸减肥应注意什么呢?其实针灸减肥是不会疼的,好的医师在扎针时只会感到酸胀,并不会有疼痛感,要说比起打点滴,中医减肥针灸的感觉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一 针灸时是否感觉很痛?

 

  针灸减肥应注意什么?有经验的医师会很好地拿捏分寸,但是记得自己要放松。

 

  二 针灸效果不显著怎么办?

 

  针灸减肥应注意什么?针灸的效果不显著,跟是否配合治疗有关,也跟个人饮食、工作的规律失调有关,一般两个疗程都没效果的话,跟医生是否辨证施治和取穴准不准确有关系。

 

  三 针灸治疗的疗程多久?

 

  针灸减肥应注意什么?一般两到三个疗程就能见效,一个疗程为十次左右,一周平均做三次。

 

  四 是否夏季减肥的效果比冬季好?

 

  针灸减肥应注意什么?从五行来看,春夏天阳气从体内蒸发到体表,很容易激发,针灸本来就是刺激穴位,激发内在的调节机能,因此夏天肯定比冬天要好。

 

  五 针灸对局部有作用吗?

 

  针灸讲究整体治疗,当然对局部有作用,针灸的穴位决定了局部减肥的效果,所以想瘦哪里瘦哪里。腰腹部都能得到改善,起先是体形的变化,再是体重的变化,体形的变化要快于体重变化。

 

  针灸减肥应注意放松自己,在局部减肥的时候要说明想瘦哪里,想让哪里的减肥效果更好,这些都是医师可以办到的,一般认为针深一些减肥效果会更好,所以在扎针的时候自己的想法也要先交代清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减肥 中医减肥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