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针灸减肥的注意事项

  夏天到了,肉肉都要露出来了,大家又开始新一轮的减肥大战了,现在很对MM因为总是无法控制自己旺盛的食欲而选择针灸减肥。针灸减肥就是通过降低食欲,调节身体的循环系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针灸减肥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夏日针灸减肥的注意事项:

 

  第一, 周遭环境。夏天大家贪图凉爽不是开着窗就是开着空调,可是针灸前,请记得把窗户和空调关上,不然容易着凉生病。

 

  第二, 选择针具和体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针具和合适的针灸姿势。了解针灸,避免过度紧张,避免晕针情况的发生。

 

  第三, 消毒。夏季是一个易感染的季节,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消毒的工作。针具要消毒,穴位要消毒,操作者的手也要消毒干净,一面感染。

 

  夏日针灸减肥需注意的就是这些,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减肥 瘦身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