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手术治疗三步曲

  消灭各种症状的最好办法就是对症下药,减肥也不例外。只有身体内的激素平衡稳定了,你才能有健康匀称的好身体。针灸减肥就完美的把这一点实现。当然,针灸也不是那么的神奇,针灸减肥有其疗效,但是,千万别把针灸减肥神奇化,也不要幻想几针扎下去就能立竿见影,在短期内拥有窈窕身材。我们要按部就班的来。而中医传统疗法的项目包括:针灸、耳穴、埋线等疗法。

  

 

  针灸减肥之耳穴:人体某一部分有病时,就会在耳郭的一定部位上有反应,这些部位就是耳针治疗的刺激点,统称为耳穴。通过刺激分布于耳廓上的腧穴,对相应的脏腑有一定的调治作用。应用耳穴疗法对肥胖病人的食欲及胃肠代谢有较好的调节作用。

 

  针灸减肥之针灸:把毫针按一定穴位刺入患者体内,运用捻转与提插等针刺手法刺激穴位,以疏通经络、调和阴阳、扶正祛邪,恢复机体的阴阳平衡,达到消脂减肥的作用;现代医学认为针灸通过对神经内分泌系统调节作用,以减少能量摄入,促进机体代谢,调节各器官的功能,达到减肥预防疾病的目的。

 

  针灸减肥之埋线:通过针具将羊肠线放入穴位内,持续对人体的穴位产生作用,从而达到调节机体,治疗疾病的目的。埋线时将针刺入穴位,通过针刺手法可产生酸胀感觉,埋入的羊肠线在穴位内又可产生持久的针刺效应。因羊肠线在穴位内,需要较长一段时间吸收,所以埋线治疗间隔时间稍长,一般10天左右,因而本疗法较适合于业余时间不多的上班阶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灸减肥 瘦身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