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穴位瘦身 中医减肥很给力

  你试过穴位按摩减肥法吗?在我们复杂而又神秘的经脉、穴位地图上,存在着十个有效瘦身的穴位,闲下来时,不妨对这些穴位稍加按摩,会对你的瘦身进程大有帮助。如此给力的减肥方法,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肱中穴

 

  位置:肱中在大臂内侧,腋窝下与手肘中间点。

 

  按摩此穴,能加速代谢速度,排除平时堆积在大臂内侧的废物,促进脂肪消耗,使手臂变得纤瘦。

 

  按摩方法:拇指圈状按摩。

 

  臂穴

 

  位置:臂臑穴位于人体的臂外侧,三角肌止点处。

 

  按摩此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臂部肌肉的弹性,使上臂变得紧致。

 

  按摩方法:食指中指共同作圈状按压,感到酸痛的力度即可。

 

  外关穴

 

  位置:小臂背侧,手腕向上两寸,两个骨头中间的夹缝里。

 

  按摩此穴,能疏通臂部经络,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小臂麻木肿胀的感觉,使小臂变得纤细。

 

  按摩方法:拇指按压。

 

  天枢穴

 

  位置:肚脐两边左右各三指宽处。

 

  按摩此穴对调节肠腹有明显的双向性疗效,既能止泻,又能通便,长期保养按摩此穴能够确保肠道健康,清除肠道内常年累积的宿便,轻松赶走堆积在腹部的肉肉。

 

  按摩方法: 睡前用双手食指指端同时回环揉动天枢穴50 ~ 100 次,逆时针和顺时针方向各重复一次。

 

  大横穴

 

  位置:肚脐旁开4 寸处

 

  按摩此穴可通便,排除肠道内的油脂,减轻体重,消除腰腹赘肉,降低血脂。

 

  按摩方法:双手食指指端同时按压,圈状按摩100 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穴位瘦身 中医减肥 按摩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