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快速减肥瑜伽 舒心又减脂

 

轻松简单的七天快速减肥瑜伽,使你的身体健康时尚,既新颖又健康的运动,既可以聆听心灵的声音又可以使身体得到很好的舒展,为什么不立马动起来呢?

 

七天快速减肥瑜伽是怎么炼成的?

 

七天快速减肥瑜伽之扩展侧腰。身体站立姿势,双腿分开大概有四只脚的宽度,左脚稍微旋转十五度,右脚则向外九十度伸展,双手打开并向身体的两侧伸直,呼气的同时,上半身向一侧曲折,右手就放回右腿上面做好支撑动作,坚持一分钟,吸气,恢复,再换另一边重复相同动作。

 

七天快速减肥瑜伽之扩展背脊。用双手支撑双肩,双手爬在地板上面,吸气的同时头部往前,背部往上拱,一起移动你的前胸和头部,呼气的时候慢慢将动作收回原来的状态,这个动作就像被激怒的小猫重复五次,这个动作可以放松脊椎和腹部,长时间坚持锻炼还可以起到纤腰的作用。

 

七天快速减肥瑜伽之扩展腿部和后背。身体呈站立的姿势,脚打开与肩部同宽即可,手臂垂下在身体的两边,呼气的同时弯腰臀部向上,腿要保持直立的状态,坚持一分钟,这个动作可以放松后背,拉伸腿部的肌肉,起到纤腰细腿的功效。

 

七天快速减肥瑜伽之扩展大腿和膝部。背靠地面躺在地上,双腿伸直,做五个呼吸动作,吸气的同时伸直手臂,环抱小腿,此时上半身得到充分的拉伸,停留三十秒,呼气再换另外一条腿,重复该动作。

 

现在的都是人都追求时尚和健康,想鱼与熊掌都兼得,那么就来练习七天快速减肥瑜伽法吧!更多减肥瑜伽推荐:最全的女人瑜伽,美臀美背又瘦腿,一学就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七天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