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瑜伽让你想瘦哪里瘦哪里

 

每天左右扭动腰部,可以刺激腹外肌和腹内肌,从而使腹部和腰部变得更加纤细。学习整套瑜珈,防患于未然,努力于对抗“赘肉”的行列!下面这些瑜伽动作,坚持练习,让你想瘦哪里瘦哪里。

 

原地扭身功

 

1. 两腿张开,两脚间的距离与肩膀同宽。

 

2. 吸气的同时两臂侧平举,然后呼气,并同时将左手放到右脚脚踝。眼睛要望着向上伸展的右手指尖。

 

3. 再吸气,并挺直上身,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在呼气的同时弯向另外一只脚踝。左右交替着做3回以上。

 

直立向前俯身功

 

1. 两腿张开至与肩同宽。使腰和腿变细。此外,还与反向倒立功有着相同的效果。

 

2. 先吸气,然后在屏住呼吸的状态下向前俯身,双手抓住两脚脚踝。

 

3. 尽可能地屏住呼吸,之后在呼气的同时增加上身弯曲的幅度。必须将膝盖和腿后侧伸直。做3回以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瑜伽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