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增肌只要7秒就够 提臀瘦腿轻松搞定

 

很多人都会觉得减肥很辛苦,既花体力又花时间。日本中京大学汤浅景元教授研究的“7秒瘦身法”得到广大群众欢迎。他提出:只需用力7秒钟,便可增强肌肉力量、提臀瘦腿,轻松、有效、随时随地提高身体代谢,形成易瘦体质。你也赶快过来试试吧!

 

日本中京大学汤浅景元教授说:“最能消耗热量的就是肌肉了。也就是说,增强肌肉力量的话,就能提高身体代谢能力”。说起增强肌肉,大家很往往会想到健身运动这样艰辛的运动,但是想要增强肌肉力量的话,只需7秒钟就行了。因为肌肉最大限度地发挥力量的时间是6秒之内,所以即使你锻炼得再多也是徒劳无功的。

 

一、收紧松弛臀部,提升臀部线条

 

动作1:消除臀部和大腿赘肉

 

挺直腰杆站直,右腿膝盖向后弯曲成90度角,上半身保持挺直,然后身体慢慢向下沉,保持该动作7秒钟。相反一只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注意

 

不要出现上身向前屈,屁股向后突的不稳定的站立姿势,当身体站立不稳的时候,可以张开双臂来保持平衡。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拉伸如图所示部分肌肉。

 

动作2:在办公室也能做的提臀体操

 

坐在椅子上,右腿稍稍抬起离开地面,脚后跟贴着椅子的任意一只脚,脚后跟用力向后顶,保持该动作7秒钟。左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注意

 

双手可以放在椅子上,抓住椅背,可以更加轻松地做该动作。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有意识地拉伸如图所示部分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增肌 提臀瘦腿 减肥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