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个动作助你成为瘦美人

 

各位爱美的女性都想成为有气质的瘦美人,现在就来学习下这几招简单的动作吧!长期坚持练习除了可以减肥外,还可以让你舒缓压力,排出体内毒素。

 

瘦腰腹

 

坐在地板上,双腿伸直贴合,脚绷直。腰板挺直,头和腰往后,双腿向上抬起,重心落在臀部,呈一个大“v”型。手臂伸直向前,贴合膝盖两侧。注意保持重心的平衡,眼视前方。

 

身体平躺在地上,双腿弯曲,脚掌贴合地面。双手放在腰侧。

 

然后,头部向前,带动后背离地,以双手触碰膝盖处为合适。整个动作保持5-10秒,20次为一组。该动作能有效训练腰部力量,塑造完美腰线起一定作用。

 

手臂、腰部拉伸运动:

 

身体标准站立,眼视前方,两脚张开,与肩膀同宽。一只手拿哑铃,另一只手摸着同边的耳背,身体向拿哑铃的那侧拉伸,5次为一组,一组完成后可换手拿哑铃,再重复相同动作5次为一整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动作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