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快速减肥法 做8个动作疯狂瘦

 

不想去健身房运动,更不想去户外,怎么能瘦下来?下面和大家分享一套浴后减肥操,虽然简单,但又有着想象不到的效果哦!让你轻松拥有健康苗条身材。每天洗澡之后运动30分钟,就可以带动不同部位一起运动,消除脂肪哦。

 

浴后瘦身操就是在沐浴后,穿着宽松的衣物做简单的健身操。在宽阔的卧室,明亮的客厅,抑或是僻静的室内花园,你都可以慢慢舒展身体,在简单的重复后,达到放松肌肉的效果,这样不仅有利于塑身减肥,还有助于睡眠哦!这套瘦身操的动作很简单哦,最适合宅女和懒人一族瘦身的减肥法。

 

热身运动

 

先在原地踏步3分钟,让全身暖和起来。颈部扭头、肩部、腰部、肘关节分别运动,左边5下,右边5下,重复3次,如果累的话,间隔休息5秒钟。如果想要提高运动的强度,加快燃烧卡路里,就多重复几遍。

 

弯曲膝盖运动

 

锻炼部位:大腿、手臂、和腹部肌肉

 

先将两腿伸直,左手臂自然下垂,弯曲左腿到右手掌能握到左脚后跟为止,停顿5秒,放下左腿。同样,弯曲右腿到左手掌能握到右脚后跟,左右腿交换反复各做10次,即可休息了。

 

手臂按摩运动

 

锻炼部位:手臂、肩部

 

先坐直上半身,伸直右手臂,与水平呈45度,双掌自然下垂。用左手弯曲轻轻从手掌处往上,螺旋状揉捏,直至肩部,反复重复此动作两分钟。左手臂与右手臂道理一样,做完后,休息1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动作 懒人减肥 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