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怎样运动减肥

 

所谓的梨形身材是指胯宽、肩窄、腰细、臀肥的身材,简单说来就是下半身相对上半身明显肥胖的身材,从视觉上看,这一身材形似梨子,因此被称为梨形身材。那么,梨形身材怎么减肥?做什么运动改变梨形身材呢?

 

梨形身材瘦身攻略之提臀瑜伽

 

大树前弯式

 

1.双脚往两侧打开(宽度约为自己一条腿的长度),脚趾头朝向前方,双手插腰。

 

2.吸气,脊椎往上延伸,双手往旁边打开,与肩同高,手心朝下。

 

3.右手手掌贴地,左手往上延伸,骨盘不移动,从腰部扭转。头慢慢提起,眼睛看著左手,胸口及骨盘尽量往前打开,保持5到10次呼吸。

 

4.吸气身体回正,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桥式

 

1.身体平躺于地,双脚膝盖弯曲,与骨盆同宽。脚板平行贴在地板上,双手手心贴地,手指微微碰到后脚跟。双脚保持平行,不要外八也不要内八,膝盖不超过脚指头。

 

2.吸气,将臀部往上提起,直到背部完全离地。肩膀抵住地面,不可离地。

 

保持呼吸,再一次吸气时,肩胛骨内收。双手在身体下方相握,手肘伸直,臀部夹紧、往上,尽量让锁骨靠近下巴。保持5到10次呼吸。

 

3.吐气,双手慢慢放开,回到身体两侧。然后从上背、中背、下背、臀部一节一节将身体放回地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梨形身材怎么减肥 提臀瑜伽 瘦腿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