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快速燃脂不复胖

 

运动是减肥的克星,哪些运动减肥最快最有效?今天微微健康网给大家搜罗了几个最有效的减肥运动,可以帮助加快新陈代谢,燃烧脂肪,成功瘦身。

 

1、游泳减肥法

 

游泳是理想的减肥运动,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

 

2、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但记得慢跑要及时补充水分。

 

3、跳绳减肥法

 

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 减肥运动 燃烧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