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球操 轻松造就完美曲线

 

想要轻松运动减肥瘦身?试试健身球减肥操。健身球操的适用群体很广泛,很多力量训练都不适合一些年龄较大、体质较弱的人,特别是那些心脏病、高血压患者,而做球操时运动者的心率保持在每分钟115~135次之间,人不会感到气喘,但消耗的热量却达到每45分钟3~6千卡路里。

 

后背部提升运动

 

活动的肌肉部位:脊背、臀部和大腿后部

 

第一步

 

面朝一个用有氧气垫支撑的木板或者长椅上趴下。臀部与木板呈45到90度角,腿部以木板边缘作支撑,自然下垂。同时小腿交叉弯曲,头部贴于木板之上。

 

第二步

 

收缩腹部肌肉从而帮助你支撑你的下背部。腿部保持弯曲同时慢慢抬高至与你的身体成一条直线即与地板平行的位置。停留一下,然后慢慢把腿放回到初始位置。

 

切记在腿的两次抬升之间要停留一下做一次呼吸调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球操 减肥操 减肥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