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搏击操 刚柔并济急速瘦身

 

不少上班族在周末都喜欢上健身房运动一下,顺便减减肥。搏击操便是健身房中最受欢迎的时尚减肥运动。搏击操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结合拳击、武术、跆拳道、舞蹈等运动特点,能有效运动全身,帮助燃烧脂肪。下面就来带你了解一下这项急速瘦身的有氧运动——搏击操。

 

富有震撼力的音乐,和着脉搏的跳动,咚咚咚地敲进耳朵,配着踮起的脚掌,弹性十足的身体弧度,手握成拳,挂着风冲向前方,力道由肩注入臂再到指端,“呼”地打出去,只觉得酣畅淋漓。这便是搏击操,看上去有些野蛮,但却动感、酷感十足。

 

暴力?爆发?急速瘦身!

 

搏击操是一种有氧运动操,与普通有氧操相比,它的强度会大一些,因为其强调瞬间的爆发力,以及大幅度的肢体伸展,所以在相同时间内,搏击操会消耗人体更多的热量。对于想瘦身的人群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速成通道。

 

同时,搏击操也是一种全身运动,在运动过程中,身体各个部位都会得到锻炼。比如出拳的时候,可以练到手臂、肩膀、背部以及胸部;大量的抬膝、踢腿动作,可以美化腿部,锻炼腹部和腰部;不停地弹跳,可以锻炼小腿、臀部;在整个过程中保持身体的稳定性,可以锻炼保护脊椎的能力。这样一路练来,身体各个部位基本上都得到锻炼了。同时又因为搏击操融入了各种搏击元素,所以其还具有散打和拳击的力度。

 

搏击操虽然取各家之长,但是在动作上又非常简单,三四套拳法和腿法配合在一起,足够初学者比划一阵子,而这种简单的运动就能较好地塑造体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氧搏击操 减肥运动 健身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