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减肥计划 让你轻松享瘦

 

为了减肥,很多女性都会去健身房进行减肥,但很多人的减肥效果并不是很如愿!是瘦身减肥没有用吗?不是的!想要减肥,一套完整的减肥计划是不能少的,下面一起看看健身房减肥计划吧,让你瘦身更轻松。

 

现在就开始跳操的减肥方法

 

首先,要先称现在的体重,如果健身房有条件的话,可以进行专业的体脂测定,看体内脂肪的分布情况,然后根据你自己的需要来进行专项减肥。比如说你虽然看起来很瘦,但是其实腰部、背部、小腹的脂肪很厚实,那你就可以通过一般的有氧运动来消耗他,比如说肚皮舞、拉丁操、搏击操、踏板操;也有可能是你的小腿很粗,但是其实脂肪含量并不高,使肌肉成分居多,那么就要选择以拉伸、放松为主的,例如:普拉提、高温瑜伽。

 

然后,要阶段性的定制减肥计划。最好是自己定制一个目标减重值,我一般定的是:一个月3kg左右。

 

一般来说运动减肥的周期比较长,一定要有恒心,就我自己来说是6个月,但是也有很多人是3个月这样。

 

建议从月经干净后的那周开始。经期我会停前两天。

 

每周6次课,每次75分钟的锻炼时间。如果达不到这个运动量,很抱歉那只能是一个维持现状的运动量。

 

然后每次运动的时间安拍:20分钟的有氧热身,40分钟的主课程,15分钟的拉伸和放松全身。但是这个会根据教练的不同有所不同。

 

如果选择在下班后开始锻炼,那么可以在锻炼前1小时补充一瓶250ml的高钙低脂奶,两片全麦面包。运动前20分钟不要进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房减肥 减肥计划 健身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