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全身瑜伽操 快速燃脂甩掉赘肉

 

对于讨厌激烈运动但是又想通过运动瘦身的女生们来说,这套瑜伽减肥操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简单方便快速,轻松让你甩脂减肥恢复完美身材,减肥达人推荐瘦全身瑜伽减肥操,快速有效燃脂,轻松赶走赘肉。

 

瘦全身瑜伽

 

拥有好身材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是却不是每个女生天生都能拥有的,那么如何才能让你拥有好身材的同时也不需要你去疯狂的运动和瘦身呢?通过瑜伽就能达到你想要的目的哦,这套瑜伽操可以锻炼手臂肌肉群,减少多余脂肪;锻炼腰腹部和腿部肌肉,让臀部变得更加坚实,有全身减脂塑形的功效。

 

第1步:鸽子式

 

双腿盘坐,右腿向体侧打开屈膝内旋,将右脚放置右手肘关节处,双手体前合十,吸气时伸展脊背,扩展胸腔,保持顺畅的呼吸。然后换另外一侧练习。

 

此式能够很好地拉伸侧腰,减少腰部脂肪,塑造腰部曲线,同时拉伸腿部肌肉,加强髋关节的灵活度,增强盆腔区域血液循环,能够滋养盆腔脏器。

 

第2步:鸽王式

 

左腿在前右腿向后伸展,端正骨盆,弯曲右膝抬起右脚,右手抓右脚靠近身体,弯曲右手肘向上,吸气左手臂上举,呼气时放松屈肘,双手抓右脚,再次吸气时伸展脊柱扩展胸腔,腹部稍向内收。鸽王式稍微有一定强度,需要有一定瑜伽基础,要点在于舒展双肩时不能挤压颈部,后弯时腹部内收启动腰腹部力量能够很好地保护腰椎。此式可以扩展胸腔,拉伸腹部能有效促进消化,有助于身体排毒,同时锻炼腰腹部和腿部肌肉,有减脂塑形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全身瑜伽 减肥操 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