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臀部 小动作让你快速瘦臀

 

虽然男性喜欢臀部大的女性,但是臀部太大穿衣服不好看,影响美观,而且脂肪长期囤积在臀部和大腿根部,对健康非常不利。苗条均匀的身形才是最健康的。那么如何瘦臀部赘肉,除了使用很多女性都使用的塑纤果,今天笔者再给大家分享几个非常臀部减肥的小动作,让你快速瘦臀部,拥有迷人小翘臀。

 

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臀部

 

单腿下蹲

 

站立姿势,两脚并拢,手臂往前伸直,到达肩膀高度,然乎抬起右脚。身体往后坐,仿佛身下有张无形的椅子,停止3个呼吸后,回到初始位置。两条腿分别做10次,重复3组。

 

持哑铃马步跳转

 

两手分别握住一只哑铃,垂在身体两侧,手掌相对。左脚向前迈出,降低身体蹲下呈马步。往上跳跃,两条腿迅速切换,变成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呈马步落在地上,两只脚重复10次,做3组。

 

持重踮脚走路

 

两手分别握住一只较重的哑铃(如4公斤),垂在身体两侧,然后踮起你的脚跟往前走(如果地方不够,可以绕着圈走)一分钟时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臀 瘦臀 减肥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