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新型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是最大众的减肥健身方式。因为它健康便宜实用,但是要见到减肥效果没那么容易,而且没有一定毅力的人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其中走跑是比较普及的运动瘦身形式,也许你已厌恶了这种大众跑法,下面我们为你介绍三种新型跑步方法。

 

水跑可以减肥

 

运动学专家说:水的阻力是空气阻力的12倍,在水中跑45分钟即相当于在陆地上跑2小时。因此,在水中跑是一项更有效的健身法。想减肥的人在水中慢跑不仅可以去除腹部多余的脂肪,而且能够使双腿变得修长。水中慢跑要循序渐进,在水中慢跑5分钟后,心跳速度不应超过每分钟110-130次,并以休息和运动两种状态交替进行为宜。

 

健身新潮——手跑

 

手跑-很稀奇吧-顾名思义,"手跑"——就是以"手"为中心进行的健身活动。近年来美国健身专家就研究设计了这种新型的健身运动,被许多健身者,尤其是老年人的所喜爱。研究认为,"手跑"特别适合腿脚不灵便或有残疾的老年人,不仅能起到与慢跑相同的健身效果,而且还有助于防治老年人常见的肩周炎、网球肘、关节炎等疾患。

 

手跑形式多种多样,健身者可躺在草地上、沙滩上或垫子上进行,当然也可以躺在床上进行。仰卧身体,双臂向上伸直,活动手指,甩动腕肘部,伸展手臂等,目的是促进血液循环,让整条手臂的所有关节都能活动开。只要长期坚持,爱美女性们还可以跑出芊芊玉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