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局部减肥操 帮助快速瘦全身

 

如果你正在为寻找快速瘦全身的方法而发愁,那你一定要试试这套韩国局部减肥操。这套减肥操可以让你从肩膀、手臂到腰腹再到臀部、腿部全方位瘦身哦。

 

塑造线条优美的胳膊与肩膀

 

胳膊和肩膀是最具有女性美的部位,所以为了塑造出线条,要经常适当的做一些让这些部位肌肉紧张的肌力运动,并同时进行拉长肌肉的伸展运动。

 

Tips:此动作的要点是让胳膊和肩膀的肌肉均匀的运动。

 

1、肩膀向后倾:一只腿向前直角弓起 后面的腿膝盖着地 双手向后手指紧叉肩膀向后倾,坚持一段时间后,再回到原位。

 

2、抓住胳膊肘向里拉:把胳膊向上抬起,两手抓住胳膊肘向左右拉。

 

3 、扳起膀子抬起放下:两手交叉手指相扣之后 保持扭转的姿势原样向上抬起,然后放下,重复做此动作。

 

想要快速瘦全身,不妨练习这套局部减肥操,坚持下来,甩掉脂肪赘肉,塑造好身材。更多减肥操动作推荐:居家减肥操 每天常练瘦腿又纤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局部减肥操 减肥操 快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