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四种减肥运动

 

减肥瘦身是很多人在努力的一个庞大项目,那么做什么运动减肥呢?下面介绍的四个运动,风靡全球,想瘦身的你,快来看看吧!

 

有的人认为光依靠吃减肥药和减肥食物便可获得苗条的身材。殊不知,这样的想法是极有害的。在采用必要的减肥措施的基础上进行运动瘦身才是可取的有效方法。在国外,运动瘦身愈来愈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并再次掀起运动瘦身热潮。目前,国外流行的运动瘦身方法包括:

 

冲浪瘦身

 

在美国加州明媚的阳光下,秋日的凉意并未使佳丽冲浪的兴趣降低。趁着中午太阳仍烈,一群淑女正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冲浪。

 

冲浪不仅是一种很刺激的冒险活动,而且对保健、瘦身大有裨益。来冲浪的人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种族,甚至不同的国家。

 

她们的年龄和体态也五花八门。但都勇敢地下到齐腰深的海水中,瞅准机会,从冲浪板上站起,直冲浪尖。

 

据说,冲浪对消除腰部、腿部和胳膊赘肉十分有效,因而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和推崇。

 

水中慢跑

 

水中慢跑在夏季曾在欧美等国受到肥胖症患者的喜爱。随着天气的转凉,有的年老体胖者已将水中慢跑场地转至室内恒温游泳池。

 

水中慢跑的好处在于水产生的浮力抵消了一部分体重,不易出现肌肉扭伤或韧带拉伤的现象。且由于水的密度和传热性比空气大,水的阻力是空气的12倍,所以水中消耗的能量要大大高于陆地。通过水中慢跑,人的腹部、腿部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腿部和腹部脂肪更可以有效去除。现代人在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可谓“身心皆疲”。为了健康和美丽,就让我们加入运动瘦身的行列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什么运动减肥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