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减肥计划 健身减肥两不误

 

白领由于工作繁忙,缺少运动,渐渐的水桶腰、大象臀、萝卜腿、小腿肚、都找上门来,怎么办?下面为每天忙于工作的白领MM们制订一周健康轻松的运动减肥计划,让你们在趣味健身的同时,也能塑造婀娜的下半身曲线。

 

肚皮舞减掉小肚腩

 

如果想减肚子,肚皮舞是你最好的选择。肚皮舞所设计的动作主要是抖动、肚皮起伏、扭胯等,因此对小肚腩有特别的效果。

 

动作:身体以圆的轨迹,臀部从后向前做圆周运动,用胯部来带动腰腹部,胸部也要一同运动。尽量以自己最大的幅度去做。锻炼上、下腹。做38次。

 

温馨提示:练习肚皮舞一定要注意饭后一小时才可练,而且练习时最好赤脚,这样练习效果会更好。

 

跳跳芭蕾就瘦腿

 

动作:一条腿向前抬至90度,脚背绷直,再慢慢地往体侧挪动,每条腿做20遍。坚持做这个动作既可瘦腿,又可匀称体态。这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常做的动作。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瘦腿操适合十一操练。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一周减肥计划 健身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