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5个纤体瑜伽动作 塑超模身材

 

你是否很羡慕T台上那些超模的迷人风采?你想拥有超模那么惹火的身材吗?如果你想的话那就赶紧来学习下面5个纤体瑜伽动作吧,将全身的赘肉一一击退,无论你有怎样的肥胖烦恼,这些瑜伽动作都能帮你轻松解决。下面这几个动作要连起来做,这样才会有效果哦。

 

1/4犬式

 

瘦身部位:肩部、上背部、腹部

 

练习方法:

 

1、下犬式姿势准备。将五指用力向外张开,前臂放低贴向垫子。检查一下姿势,确保中指和手肘在一条直线上。

 

2、膝盖尽量伸直,脚跟踩地,将脚跟稍微向外移动到比脚趾略宽的位置,使双脚外侧平行于瑜伽垫边缘。

 

3、头部在双臂之间,保持放松的状态,眼睛看向腿部或肚脐方向。

 

平衡支撑星式

 

瘦身部位:手臂、肩部、腹部、大腿

 

练习方法:

 

1、1/4犬式姿势准备。双肘撑起,回到下犬式姿势,双脚并拢,使大拇指靠在一起。

 

2、将右手向左边移动15厘米,使其位于瑜伽垫的中上部。右脚向前移动2英寸,脚趾向着左边,重心右移。

 

3、将身体向右侧扭转,使左臂离开垫子。左脚抬起来,举向空中。保持姿势,将重心完全放在右手和右脚上。眼睛看着左手,尽量将肩部、脊椎和臀部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4、保持这个姿势,深呼吸5次,将肌肉收紧,保持身体平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纤体瑜伽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