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减肥健身操 快速甩肉瘦全身

 

两个人一起运动总比一个人乏味的重复运动比较好,而且整个过程两个人都可以互相监督,并且也能增加感情,同时两个人的运动量也会比你一个人的时候多很多呢。下面,减肥达人推荐双人减肥健身操,坚持练习,快速甩肉瘦全身。

 

双人减肥操

 

两个人一起做减肥操不但可以更加快速的瘦身,还能起到监督的作用,尤其是两个人也比较的轻松,可以增加运动的趣味性,一举两得,如果是和闺蜜或是另一半一起做的话,还能增加感情哦,当然,最好不要和吃货一起做哦。

 

哑铃侧蹲抬臂

 

目标改造部位:腿部、腰腹核心力量以及手臂。

 

训练方法:双腿分立至两倍肩宽,手持小哑铃吐气侧屈膝向下(保持背部直立),之后吸气直腿抬臂。做完15遍动作后,交替另一侧进行训练。

 

训练效果:提高腰腹部核心力量,修饰腿部以及手臂线条。是一个对全身有效的综合性训练方法。

 

弹力绳双人站姿划船

 

目标改造部位:上背部。

 

训练方法:手持弹力绳,腿部略弯身体后倾30°,展肩夹肘,吐气发力手臂向后拉。慢慢还原继续下一次动作。训练效果:帮助收紧背部赘肉,提高背部紧实度。

 

训练效果:有效提臀,是臀部线条更加明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双人减肥操 减肥操 健身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