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简单瑜伽减肥动作 快速甩脂肪

 

做什么运动减肥呢?下面运动减肥编辑教大家15个简单的瑜伽减肥动作,有效甩掉脂肪,还能练出优雅的气质。想要快速甩肉,就赶紧学起来吧。

 

1、犁式

 

step1 仰卧在地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置于体侧,掌心贴地。

 

step2 慢慢举起双腿,使之垂直于地面,抬起身体,双手顶住髋部,脚尖贴地后,双手放下,保持姿势呼吸3次。

 

2、抱膝式

 

仰卧,双腿向前伸直,屈膝抬腿,双手抱住双腿,以臀部为支点,前后摇摆。

 

3、坐姿蹬自行车

 

坐下,双手置于身体稍后的地方,上身后倾,双脚领略,屈膝,大腿不动,小腿做蹬自行车动作。

 

4、鞍式

 

step1 跪坐,腰背挺直,脚掌置于臀部两侧。

 

step2 双手互握肘部,置于脑后,上身后倾至贴地,稍停留,抬起上身,恢复跪坐姿势。重复。

 

5、仰躺树式

 

仰卧,两脚掌相对,屈膝,脚掌尽量往里收,双手置于头部两侧,合十,屈肘,手腕紧贴头顶,呼气,双手双腿同时往外伸,使双臂伸直,双腿伸直,吸气,手脚同时往里收回。如此重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减肥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