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瑜伽塑身形 打造完美S身材

 

挺拔的双峰,傲人的小蛮腰,迷人的曲线是多么的让男人销魂?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吗?赶紧来学习下面的减肥瑜伽吧,简单的几个小动作,帮你打造完美S身材。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动作吧!

 

站立前弯式

 

功效:消除经期过后背部酸痛及僵硬,延展腿后侧肌肉,舒缓坐骨神经,有瘦腿之功效。

 

从臀部向前弯曲,保持背部直立但有一点自然弯曲,胳膊垂下双手紧挨着脚按在地上,如果有必要,可以微微弯曲膝盖以缓解腿绷的太紧,这样可以使胸部贴上大腿。

 

上狗式

 

功效:伸展和消除肩膀、背部、胸部和腿部的僵硬感。

 

以棍式为起点,降低膝盖接触到地板,同时降低腿和臀部,抬起上半身,手掌附于地上,胳膊伸直置于肩膀下方,保持胳膊肘伸直但不要太硬,肩膀应该降低远离耳朵,抬起胸部向上看,保持背部和颈部伸长,脚趾指向身体后方,收紧臀部,并使腹部、胸部和肩部拉直。

 

虎式

 

跪撑于床上,手臂和大腿保持垂直。呼气,右腿向前屈膝,脊椎向上拱,低头,尽量让鼻子靠近膝盖。保持此姿势,屏住呼吸6秒钟。吸气,向上抬右腿,屈膝,抬头,脚向前绷,脚趾朝头的方向。脊椎向下拱。保持此姿势6秒钟。重复3次。换腿再做3次。

 

功效:平衡神经系统,增强身体的控制力和平衡力,让腿部肌肉更修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瑜伽 塑身 减肥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