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A瘦身操 6步减脂塑身型

 

怎么运动减肥瘦身?下面推荐ZENGA瘦身操,专为职场女性量身打造的,是由芭蕾和普拉提结合而来,但是没有芭蕾和普拉提的艰辛,仅需要借助一个小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更全面更有针对性的减脂塑形!

 

Step1

 

1.双脚稍稍弯曲,张开比肩稍宽,脚掌向外,双手握住健身球自然垂放于两腿间,收腹挺胸,眼望前方成准备姿势。

 

2.深呼吸,右脚慢慢伸直,左脚弯曲的同时,双手握住健身球向左移至大腿处。

 

3.深呼吸,左脚慢慢伸直,右脚弯曲,双手向右移至右脚大腿处。

 

4.恢复到准备姿势,左脚伸直,右脚稍稍弯曲,双手将健身球举过头顶,上身向右伸展。

 

5.双手保持举过头顶,身恢复直立状态后,相反方向重复动作4。此动作重复15-20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操 减肥动作 减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