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健身操 轻松瘦全身恢复S曲线

 

郑多燕的瘦身操是出了名的有效,虽然见效可能会比较慢一些,但是长期的坚持不但可以瘦身燃脂,塑形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不会出现反弹。对此,减肥达人推荐郑多燕瘦全身健身操,简单轻松恢复曼妙S曲线。

 

郑多燕瘦全身健身操

 

郑多燕是很出名的健身瘦身辣妈,年轻的女生瘦下来或许很容易,可是中年女性的新陈代谢下降了那么多还能够保持少女般的身材是很不简单的,下面推荐一套郑多燕的瘦全身健身操,比较的简单但是效果却是非常棒的,而且中年女性都能瘦下来哦,你这么年轻有什么做不到坚持不下来的呢?

 

第一节拉伸运动

 

要采取跪坐的姿势。然后将两手五指撑地,臀部上翘,腰部呈S形。注意,脖子不要弯曲,抬头,平视前方。这个姿势保持十几秒钟。

 

锻炼部位:对腰椎、颈椎和腿部的拉伸都有帮助。

 

第二节抬腿运动

 

双腿前伸,两手撑地,右腿慢慢抬起。注意上身保持笔直的姿态,双眼向前平视。然后,右腿由上向右侧下压,脚掌由向下翻转成向左。整个过程要慢,保持十几秒钟。然后,换左腿。

 

锻炼部位:对粗胖的树干腿,腿形不好的萝卜腿,赘肉太多的膝盖都有纠正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郑多燕健身操 瘦全身 减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