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有效的毛巾减肥操

 

减肥最有效的减肥操就是在家就能做,借用一些小工具来做动作,有效减脂肪。下面编辑就教大家一组毛巾减肥操,6个动作,减肚子、瘦腿、瘦手臂,通通都可以实现!

 

Step 1. 腹部运动

 

将毛巾平铺在地板上,头部与背部贴着毛巾躺下,毛巾超过头顶一些。用手抓住毛巾顶端,胳膊45度弯曲。 两腿打开臀部宽度,两脚平行而放,为起始姿势。

 

吸气,保持起始姿势,再呼气,用毛巾提起头部,按照头部-颈部-肩膀的顺序向前弯曲上身,这时注意不要让尾骨离开地面。吸气,肚子变扁平后再呼气,回到起始姿势。10次为一组,共做3组。

 

Step 2. 下腹运动

 

两腿并拢,身体重心放到臀部骨头后面。两手抓住毛巾两端,将脚放在毛巾中间。视线向前,吸气,腹部变扁平,为起始姿势。

 

呼气,保持起始姿势,下腹用力,尾骨与骨盘往下压,但要保证下去后能回来。吸气,回到起始姿势。8~10次为一组,共做3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毛巾减肥操 减肥操 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