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容易出现三个误区

 

运动减肥是各国公认的最为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对于一般肥胖的人来说,运动减肥的作用是相当大的。但是运动减肥容易出现的错误大家都知道吗?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了解哪些容易陷入的运动减肥误区。

 

误区之一:

 

每次坚持30分钟慢跑即可减肥。慢跑虽可达到有氧锻炼之目的,但减肥轼效却甚微实践证明,只有运动持续时间超过大约40分钟,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被动员起来与糖原一起供能。

 

随着运动时间的延长,脂肪供能的量可达总消耗量的855。可见,短于大约40分钟的运动无论强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显。

 

误区之二:

 

只要多运动,便可达到减肥目的。运动虽能消耗人体内的热量,但仅靠运动减肥效果并不明显,研究表明,即使每天打数小时网球,但只要多喝一两听易拉罐或吃几块西饼辛辛苦苦的减肥成果便会化为乌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误区 运动减肥常识 减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