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睡前瘦身操 躺着也能瘦

 

想要瘦出窈窕身材,睡前不妨做下面的瘦身操。掌握动作并坚持练习,甩掉赘肉不是问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动作怎么做吧!

 

在你要入睡前,你都做些什么事呢?吃霄夜,或是看电视,或是刷牙上侧所,还是看书听音乐,我们来告诉你做那一些运动?可以让你睡起来时精神奕奕、神采飞扬喔!

 

请你躺在床上双脚稍弯曲来做仰卧坐。不要身体打直来做,因为会伤到你的脊椎。所以,要记得腿要有点弯曲,接着若你不熟悉及习惯这运动,你大约做五到十下就可以了。还有双手不要放到头后方,把你的手打直双手互拉的来做仰卧起坐。

 

1) 接着你在把你腿抬高采50下的空中脚踏车,要专心的踩,不能想其它的事情。

 

2) 接着踩完后。腿不要放下。先抬直3分钟,再把腿给放下来。

 

3) 接着就是躺平,认真的深呼吸,不要想其它的事。这样不仅调节你的呼吸,还能让你睡的很棒喔!

 

睡前做下小运动,坚持每天动一动,让你轻轻松松瘦身!更多瘦身操推荐:简单枕头减肥操 快速瘦全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睡前减肥 瘦身操 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