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有氧运动 瘦身瘦腰瘦手臂

 

不用去健身房,也能锻炼出一副窈窕好身材,今天我就教大家9个欧美流行的有氧运动,这套全身塑形动作教你如何塑出紧实的玉臂、坦荡荡小腹、以及性感的双腿,塑出零赘肉撩人的凹凸身材。

 

每周3次锻炼,一个月后你的身体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1. 双臂环绕

 

锻炼部位:背部、手臂

 

双腿分开略宽于髋部,膝盖保持柔软,臀部保持不动,左臂伸直举过头顶向右,同时右臂向左,如图所示,臀部以上向前倾斜平行于地面,然后2个手臂交换练习,每个手臂各做20次练习。

 

2. 单膝跪卧

 

锻炼部位:腰腹、手臂

 

双膝跪在地上,双臂垂直于地面,背部保持水平,然后左膝盖往胸腔方向慢慢移动,如图所示,右腿大腿保持垂直,做20次练习,然后换腿重复练习。

 

3. 剪刀腿

 

锻炼部位:双腿

 

双腿伸直坐立,向后微微倾斜,前臂和手肘支撑身体重心,让你的小腿做成剪刀腿的姿势,左腿略高于右腿,如图所示,然后换右腿上左腿下重复练习,直到你的小腿发酸位置,双腿交换练习,每天各做20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氧运动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