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杠铃操 OL的潮流减肥法

 

有氧杠铃操,OL的潮流减肥法。杠铃操减肥,杠铃操塑形,杠铃操减压,这都是杠铃操受到上班族青睐的原因,想更了解杠铃操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杠铃有氧(Body Pump)是一个充满挑战但动作简单的运动,只需针对不同年龄层和身体状况的人们,采用可调节重量的杠铃为辅助器材,锻炼身体各大肌群及加强心肺功能。

 

杠铃有氧的特色在于:它是一种真正快速及有效燃烧脂肪的运动,因此能最快获得最佳的体型,并可同时加速消耗卡路里,增加基础代谢率,且因杠铃有氧没有跳跃或舞蹈动作,一般人很容易上手,是想瘦身同时又想增进肌肉耐力、雕塑身型的最佳运动。

 

杠铃操为OL减压瘦身

 

现代上班族的潮流有氧杠铃操,在英文中的含义是“给身体充电”。它能让你体会到比较快速的瘦身运动,运用杠铃结合健美操和音乐提高健身的效果.

 

塑造魅力体型,可以使你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瘦身的原理主要是通过适当的重量和持续的体能练习来消耗热量,激昂的音乐、坚强的意志和响亮的呐喊组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杠铃操 有氧减肥操 OL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