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跑步减肥腿才不会变粗呢

 

我们都知道跑步能够锻炼身体,可以减肥,但是你知道吗?如果方法不正确,可能反而让双腿变粗哦,那不仅起不到美体的作用,更是带来了新的问题。到底要怎么样跑步腿才不会变粗呢?请看下面这些关于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介绍,相信会对你有不小的帮助。

 

第一,要先做热身运动

 

从小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在做运动前要先做热身运动,跑步就更不用说了,热身运动对腿部的拉伸特别重要。只有在预热充分,而且拉伸到位的情况下,小腿才能以最佳状态迎接接下来的锻炼。

 

第二,跑步的落地方法

 

跑步究竟是脚掌先落地,还是脚跟先落地,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感到不解。虽然前脚掌落地,跑起来更加轻松些,不过这对于害怕小变腿粗壮的人来说,并不合适。只有用脚跟先落地,然后全脚掌触地的慢跑,才能避免腿部变粗。

 

第三,做有氧运动

 

据专家的介绍,要想有效减肥,必需要持续运动半小时以上,因为脂肪要在持续运动半小时后才会燃烧,因此跑步运动,一定要坚持半小时以上。可能有人认为运动越剧烈,减肥的效果越好,如果是这样只关注每次运动所消耗的热量,那是不对的。通常慢跑的速度要控制在六到八公里每小时比较合适,一旦强度加大加快,消耗的热量虽然是增多了,可是小腿和膝盖则会造成较大的负担,从而加速肌肉的增长,腿自然就变粗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