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减20斤的跳绳减肥方法

 

跳绳,是平时锻炼的一种运动。跳绳能减肥这也是大家知道的,那么要如何跳绳才能减肥呢?跳绳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狂减20斤的跳绳减肥方法吧!

 

健身专家:跳绳渐进计划

 

尽管有人认为跳绳很容易伤害膝盖的运动,但根据专家研究报告指出,跳绳对膝盖的冲击力量只有跑步的1/7至1/2.而且只要你能掌握跳绳的技巧,用脚底的前端着地,就能降低对身体的冲击。跳绳不但能强化你的心肺功能,以及身体各主要部分的肌肉,还可训练平衡感和身体的敏捷度。最诱人的是只要你能保证每分钟120--140次的速度,一个小时就可燃烧掉600--1000卡的热量。

 

跳绳是一项比较激烈的运动,练习前一定要做好身体各部位的准备运动,如肩膀、手臂、手腕、脚踝的活动。开始练习跳绳时,动作要由慢到快,由易到难。一开始每次运动时间5--10分钟即可,再慢慢增加到10--15分钟,中间可以稍事休息,之后接着再跳。跳绳的时间,一般不受任何限制,只要避免引起身体不适,注意饭前和饭后半小时内不要跳绳。

 

鉴于跳绳对女性的独特保健作用,法国健身专家莫克专门为女性健身者设计了一种“跳绳渐进计划”。初学时,仅在原地跳1分钟,3天后即可连续跳3分钟,3个月后可连续跳上10分钟,半年后每天可实行“系列跳”:如每次连跳3分钟,共5次,直到一次连续跳上半小时。一次跳半小时,就相当于慢跑90分钟的运动量,已是标准的有氧健身运动。

 

想要通过简单的运动减肥瘦身,跳绳是不错的减肥运动,坚持跳绳,助你跳出好身材!更多减肥运动推荐:7分钟循环运动 快速燃脂瘦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跳绳减肥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