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身操 燃脂甩掉全身赘肉

 

有规律的减肥瘦身健美体操能让你拥有优美体态和苗条身姿。想要燃烧脂肪,不妨练习减肥健身操。下面这套减肥健身操利用小工具,能锻炼到全身的脂肪,帮助燃脂,坚持下去,瘦身效果惊人。

 

瘦腰运动

 

动作一

 

1. 收腹直立,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左手握住水瓶垂直放下,右手向上抬起并向下弯曲,使右手掌触碰到左肩,保持5秒,重复15-20次。

 

2. 左右手动作交换,重复15-20次。

 

动作二

 

1. 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双手握住水瓶,举起至与肩同高,双手稍稍弯曲,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深呼吸,下身保持不动,上身尽可能向左转,保持3秒后向右转。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瘦腿运动

 

动作三

 

1. 收腹站立,双脚并拢,双手叉腰,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左脚向前迈开约1米,下蹲,使双脚弯曲成约90度,保持5秒后恢复准备姿势。

 

3.换右脚重复刚刚动作,保持5秒。此动作左右各重复15-20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操 减肥操 燃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