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后需警惕2大饮食误区

 

常见一些人为了控制体重而运动,运动完饥肠辘辘又大吃大喝,反而愈减愈重,这是因为运动后错误的饮食习惯才造成这样的结果。看看你是否有以下运动减肥的错误习惯?运动后要掌握合理的饮食,才能成功瘦身!

 

张小姐和同事们参加了公司附近的健身课程,下班前匆匆吃了几片苏打饼干止饥,上了两小时的飞轮后,为了加强瘦身效果,下课后刻意忍住不吃,但饿了几餐下来,总会放纵一天去大吃大喝,一个月下来,体重不减反增。

 

专家表示,会有以上的结果,是因为进食的方式不对、运动型态也不对所造成的。

 

所谓健身运动(exercise)是指有计划的、结构式的、重复性的身体活动,其目的在改善或维持体适能。多数人多是为了健康的理由而从事运动,建议不要进行太激烈的运动,运动强度太高除了会使运动后有明显的饥饿感,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但是有些人常陷入「运动完好饿,而又大吃大喝」的恶性循环,看看你是否有以下的错误习惯?有效率的运动加饮食,才能让减重事半功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误区 运动减肥误区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