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双人瑜伽 情侣享瘦好假期

 

假期怎么过?海吃海喝?这可是要长胖的节奏啊。爱宅的MM可以拉上自己的爱人一起做做柔美的双人瑜伽哦,既瘦身又增进感情,在甜蜜浪漫的时光中享受假期的宁静。

 

侧曲式

 

上身向侧面伸拉的这个姿势可促进肠道运动,消除腿部和身体的疲劳。

 

1.两人对坐,将一只脚的脚掌相贴,另一条腿弯曲。如果是左脚相贴,则伸出左手握住对方的手,反之亦然。

 

2.用胸式呼吸法吸气的同时把另一只手臂向外画圆伸直,呼气的同时握住对方的手。坚持8~10秒后吸气起身,反方向亦然。

 

拉伸式

 

抬起双肩使整个身体向上抬的这个姿势,可有效解除脊椎和双肩的疲劳。

 

1.一个人趴在地上双臂向前伸直,另一个人站着抓住同伴的手腕。

 

2.站着的人抓着同伴的手腕向上拉,趴着的人全身放松任由同伴向上拉。用腹式呼吸法呼吸坚持10秒钟后身体慢慢着地。交换位置重复一遍以上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柔美双人瑜伽 情侣享瘦五一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