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减肥动作 每天10分钟打造好身材

 

想要快速打造好身材?那就快来运动吧!下面2个减肥动作不用任何道具、在家只有1平方的空间就能做,这两个减肥动作看似简单,但是锻炼的效果不容窥视,每天只需要10分钟,就能帮助有效减肥打造完美的身材。

 

第一招——靠墙蹲

 

适合妹纸:平时做办公室,少运动且不喜欢剧烈运动的。

 

锻炼部位:臀部、大腿内侧、腹部核心。

 

只要你家里有一面墙,那么就可以做这个动作。一开始做这个动作,教练说做1分钟,我心里还想:擦,不就这动作么,1分钟算个啥!第一次做的时候连30秒都坚持不了。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锻炼了大腿内侧的肌肉,同时要求使用腹部核心力量稳定。前10秒觉得好舒服,20秒的时候大腿内侧就开始发酸了,到了30秒……你懂的!所以刚开始做的童鞋们,可以先从30秒做起,做30秒,休息一下,再接着做,一天做3组!

 

第二招——平板支撑

 

适合妹纸:上肢力量较弱,手臂、腹部有赘肉。

 

锻炼部位:手臂、背部、腹部、大腿、臀部。

 

这个动作缘由俯卧撑,但是对于上肢力量不足的女生来说,俯卧撑真心不行。这个也是一个看似非常简单的动作,锻炼的却是全身部位。手臂、背部、腹部、大腿、臀部。这个动作我建议每个女生都做,一开始做20秒,能坚持的越久越好,但是实在撑不住了也不要勉强自己,随后再慢慢增加时间。做这个动作,特别需要随时保持自己的姿势,很多妹纸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屁股翘得高高的,貌似能坚持很久,但是其实一点效果都没有。做这个动作,腰部和屁股都必须下塌,使身体呈直板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动作 如何保持好身材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