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健身球瑜伽 助你甩掉全身赘肉

 

马上就放假了,元旦小假期不想变胖的话,可以在家练习健身球瑜伽,每天抽空练习,助你轻松铲除全身赘肉,快乐享瘦假期哦。

 

上身趴在球上

 

双手伸直支撑地面,双腿并拢;伸展背部,将一条腿抬至尽可能高的位置,然后放下,换另外一侧进行。有瘦腿、瘦臀的作用。

 

站姿

 

一条腿压在健身球上,双手臂弯曲交叉抱在头后部,整个身体慢慢向左侧伸展,重复多次,换侧进行。锻炼腰部,并有瘦小腿和手臂的作用。

 

坐在球上

 

双腿并拢,双手向上举,十指相对,深呼吸,收腹挺胸,整个身体尽力向上提拉。瘦腰腹,挺拔身姿。

 

站姿

 

双腿尽量分开,抬起左手臂,身体慢慢向右侧伸展,右手扶住球,直到左手臂与地面保持平行,深呼吸,保持姿势几秒钟。该动作能提升整个腰背部的力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球瑜伽 减肥瑜伽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