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掉脂肪的实用运动锻炼减肥计划

 

想减脂肪,必须进行运动锻炼。按照下面编辑推荐的锻炼计划来进行,效果非常不错。按以下3步来做运动,一次做20分钟,一周3次,这样你的脂肪会很快消失得无影无踪。

 

锻炼三个步骤

 

第一步:心脏------做2分钟的适度的徒步走,骑车或者爬楼梯运动。然后加大强度做8分钟,直到你喘气变得粗重但是仍然能用短句子交谈。降低强度,用2分钟平静下来。

 

第二步:力量-----以下的运动每个重复做10到15次作为一个循环,用一个分量够重砝码来让你的肌肉疲劳。(这是最基本的锻炼你的肌肉的方法。)当你觉得你不能再做重复动作的时候,你的肌肉就感觉疲劳了。如果你能轻松的重复做15次运动,那么再稍微的加大砝码的重量,用2秒钟举起来,4秒钟放下。

 

第三步:弹性------在经过一番力量训练之后,你需要伸展一下你的肌肉。每次做一个伸展运动,停留20秒。专家发现采用了这个伸展运动的锻炼方法之后,可以以20%的速度提高你的力量训练效果。

 

推荐减肥运动:

 

1.蹲坐和跃进运动

 

蹲坐运动:站在一个椅子前面,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拿哑铃自然下垂,手掌朝内。保持背部挺直,屈膝以及臀部,做出要坐下的样子。不要把膝盖屈到比脚趾还要靠前的位置。在你刚刚要做到椅子上的时候,停止,然后回到初始位置。

 

伸展运动1:这是一个躺着的腿筋伸展运动。仰面躺下,腿抬起来,伸直。用一个毛巾或者绳子缠到脚上,然后向你的胸的方向拉。注意拉的时候膝盖不要弯曲。

 

跃进运动:双脚并在一起站直,双手拿着哑铃自然下垂,手掌朝内。右脚向前迈进一大步,把右脚放稳,然后慢慢的放低你的左膝盖。你的左膝盖要弯成90度角,背部挺直。把重心压在右脚上,然后把动作恢复到初始位置。然后从左脚再重新开始做运动。

 

伸展运动2:这是一个站立的四头肌伸展运动。站直,慢慢的把你的右脚抬起至你的大腿,然后由左脚开始重做这个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计划 减脂肪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