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后做4组动作 消肿减肥又放松身体

 

怎么运动减肥有效且简单呢?下面介绍的4个动作,只需5分钟,每次沐浴后就可以做的简单拉伸动作。促进身体循环,缓解一天的疲劳,提高身体代谢能力,快速燃烧脂肪。不需要大量的运动,也不需要辛苦地节食。想减肥?其实很简单。

 

4个动作5分钟 沐浴后拉伸消肿

 

要说促进身体排汗的好方法的话,热瑜伽确实有效。在家里洗澡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地练习,通过让身体放松的动作,就能快速瘦手臂和大腿。不要错过在洗澡好这个减肥好时机。

 

瘦大腿(1)

 

如果想要纤细的大腿,想要穿上紧身裤的话,请一定要做这个练习。通过打开膝盖,拉伸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还可以达到提臀的效果。活动腿部可以促进全身的代谢,所以也建议从事办公室工作,经常坐着导致腿部浮肿的人也来做一下。

 

1.屈膝坐着。

 

挺直腰,拉伸背部肌肉,屈膝坐着。放松肩部,轻松地做动作。

 

2.保持膝盖弯曲,打开双腿,脚板并靠在一起。

 

手撑在地面上,保持膝盖弯曲,往左右两边打开双腿。同时,脚板要并靠在一起。脚和腹股沟的距离大概在10厘米左右。一边做深呼吸,一边保持住这个姿势。时间是30秒。如果身体很难保持平衡,两手抓着浴槽来做动作也可以。

 

提示:

 

背部弯曲

 

如果弯着背,下颚就会往上抬,这样是不行的。弯着腰就很难做深呼吸,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腰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消肿减肥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