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伸减肥操 优雅气质练出来

 

身材臃肿气质就减了一半哦,所以MM们要瘦下来气质才会提升。那么,怎么瘦身呢?下面,减肥编辑就教你一套拉伸减肥操,帮助你减肥瘦身,练出女人好气质!

 

1.双臂上举伸直,贴于双耳两侧,双手合十。两腿略微分开,脚尖向前,收腹挺胸,尽量挺直脊柱,手臂内侧的肌肉收紧,利于手臂塑形。

 

2.吸气,上半身尽量向后仰,保持身体的重心,腰、腹、胸、手臂都有向上、向后延伸的感觉,保持15秒,以此加强腰部、腹部和臀部的肌耐力。建议颈椎有问题的人脖子不要向后仰,要有下颌向上拉的感觉。

 

3.吸气,上身慢慢向前俯,双臂向前伸,双手合十,感觉臀部向后拉伸。上身尽量前屈,使脊柱得到充分延展,尽量让上半身、手臂都与地面平行。

 

4.身体回到动作1,上半身向右侧弯曲,髋部尽量向左推,头朝上,眼睛向上看,保持15秒之后再做另一侧的伸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操 减肥瘦身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