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运动减肥效果加倍的小妙招

 

减肥已经成为了现代女性的必修课,而运动减肥是不错的减肥方法,可是怎样运动才减肥呢?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运动减肥方法,留心细节,就可以让运动效果事半功倍。下面就告诉大家让运动减肥效果加倍的妙招。

 

所有正在减肥路上蹉跎的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想法:只有每天大量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但事实是,不是所有运动都能等效转化为减下来的脂肪,这是由于不同人的不同情况:有些人新陈代谢快、体内燃烧脂肪的酶多,有些人则是“喝白水也发胖”。

 

如何将你流汗去做的运动最大限度转化为减肥成果,请看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人类营养中心副主任、康宝莱营养学院及营养咨询委员会成员苏珊·鲍尔曼博士如何来支招。

 

要制定适合自己的运动减肥方案,第一步就是更加了解自己的数据:细算自己的“收入”和“支出”。收入指的是你每天摄入的热量,而支出则是你每天消耗的热量。

 

苏珊博士也提醒,计算摄入的热量可不是仅将自己一天所吃食物的热量加起来那么简单,而是要适当地“高估”,多余的部分来源自炒菜的油、盐,额外的软饮料等,这些堆积起来也成了不容小觑的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方法 减肥妙招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