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最流行的9个运动减肥方法

 

想要通过运动减肥,不妨试试下面的运动减肥方法。这里,减肥编辑介绍9个欧美最流行的运动减肥方法,不用去健身房,也能练出一副窈窕好身材,赶快来看看吧。

 

1.双腿盘卧

 

锻炼部位:臀部、双腿。

 

身体左侧侧卧,两腿伸直,左手肘和左前臂支撑身体重心,右腿膝盖弯曲放在左大腿前,同时右臂放于右腿弯曲的膝盖上,左腿尽可能地往上抬,然后慢慢放下左腿,每天做20次抬腿训练,然后换另一边重复练习。

 

2.双臂环绕

 

锻炼部位:背部、手臂。

 

双腿分开略宽于髋部,膝盖保持柔软,臀部保持不动,左臂伸直举过头顶向右,同时右臂向左,臀部以上向前倾斜平行于地面,然后2个手臂交换练习,每个手臂各做20次练习。

 

3.单膝向前

 

锻炼部位:双腿、臀部、背部、手臂。

 

双腿跪在地上,双臂伸直,背部和头部保持水平,然后慢慢抬起左腿,不要高于臀部的高度,做20次上下抬腿练习,然后换另一只腿重复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方法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