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减肥6动作 宅在家也能瘦

 

假期期间,很多MM都想宅在家里好好休息缓解一下平时工作的压力,可是这样一来囤积的肉肉又该怎么减掉呢?别担心,下面带来6个轻松简单的居家减肥方法,让你不花钱就能重拾好身材哦。

 

一、赤足原地跑

 

当你五一宅在家感到疲累的时候,不妨在自己的家中赤足原地跑。这个赤足原地跑的运动方式可以充分地起到减肥的功效。而在开始赤足原地跑之前,要想让减肥效果更加明显,最好就是能够在地上放一块洗衣板或者是旧塑料的澡盆,将这个地面当做是凹凸不平的鹅卵石路,然后穿着袜子在洗衣板上原地跑,这个方法不但可以通过脚底的穴位帮助刺激到血液循环加速,让代谢功能充分发挥。与此同时,还可以让宅家疲劳的身体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所以,五一宅在家的MM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个赤足原地跑,这样就可以将健康减肥进行到底了。

 

二、高抬腿

 

高抬腿这个运动可是众多宅女们最喜欢的一项运动方式,因为这个运动方式可以完全可以不花费金钱,而且还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是一个非常简单而且容易进行的甩肉运动。因此,即使国庆期间MM们是宅在家里,但是这个高抬腿的运动方式同样是不容错过的,而且也宅女们也应该充分地利用好这个不用花钱就可以进行的运动。

 

在做高抬腿动作的时候,身体挺直站立,保持着抬头挺胸的姿势,之后尽量将右腿抬高,大腿与小腿形成一个直角,然后左右两腿反复进行着这个高抬腿的动作,一直重复30次。当然,对于高抬腿动作也一样可以做一个延伸,也就是说,除了高抬腿之外,也可以侧抬腿、后抬腿等。但是在做抬腿动作的时候都应该要记住,尽量让双腿得到拉伸,这样才会让双腿的代谢功能加速,快速甩掉双腿上的脂肪。

 

三、深蹲

 

双腿略宽于肩分腿直立,深蹲,反复动作,20~25个/组。注意事项:脚尖向前略宽于肩分腿直立,运动中身体尽量保持正直,挺直腰腹部,蹲下时大腿与地面平行,臀部前顶;蹲起收紧大腿和臀部,双臂叉腰或前举保持平衡。可怀抱瓶装饮用水、书本、沙袋等物负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居家减肥方法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