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走路减肥的三个训练阶段

 

走路能减肥吗?专家经过许多实验证明,走路能减肥。那么,怎么走路减肥呢?按照下面三个走路减肥的训练阶段来走路,让你走出曼妙身材。

 

初级步行训练计划

 

基础阶段:这一阶段是步行训练的基础。每周步行3-4次。步行速度比散步快一些即可,走路的时间保证每次15-20分钟,然后慢慢提高步行速度和增加步行时间。

 

1-2周:这个阶段重点训练你的走路姿势,肩膀放松,肩胛骨稍收缩,挺胸,收腹,每周步行3-4次。

 

3-4周:你应将速度提高5-10%。倘若你在1-2周内的步行速度为4.5公里/小时,你可将速度提高到4.7-5公里/小时。

 

5-6周:可选择有小坡度的地方进行步行训练。

 

中级步行训练计划

 

1-2周:间隔锻炼比例2:2(快走2分钟,再慢走2分钟)。

 

3-4周:间隔锻炼比例3:2(快走3分钟,再慢走2分钟)或(快走2分钟,再慢走1分钟)。

 

5-6周:间隔锻炼比例3:1(快走3分钟,再慢走1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走路能减肥吗 走路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