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减肥出新招 10动作让你狠狠瘦

 

韩国瘦身红人郑多燕减肥出新招啦——弹力带减肥操迅速甩掉脂肪。正确利用弹力带进行健身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加快脂肪燃烧,消耗更多的热量,还能有效改善我们的肌力。简单的10个动作,让你狠狠瘦下来!

 

先将握把处套于一脚,小心不要缠住,先伸直拉长一次之后,将另一边套于另一脚。虽然在瑜伽垫上进行也可以,但因为双脚的开合动作很多,建议在稍滑的木质地板上进行最好。请大家可以找各自方便的方法进行。

 

第一招:对这里有效>>强化躯干&雕塑腰线、矫正骨盆、塑造美腿

 

慢动作:(一个步骤4秒)×8次

 

快动作:(一个步骤2秒)×8次

 

1-1:将弹力带套于两脚。抬高足跟,在足踝处交叉。手大约在弹力带的中段以虎口处卡住,两手伸直做出“万岁”姿势。要挺胸,手臂伸直。:(注意膝盖不要过于向外开。)

 

1-2:两腿张开,伸展大腿内侧的肌肉。重心放稳,保持背部挺直。(注意膝盖不可弯曲。各步骤重复4~8次)

 

第二招:对这里有效>>肩膀、美胸、矫正骨盆、塑造美腿

 

慢动作:(一个步骤4秒)×8次

 

快动作:(一个步骤2秒)×8次

 

2-1:足尖向上,两手拉住约腰部距离的两端,双手肘向后拉。背部挺直,挺胸以刺激背部肌肉。

 

2-2:两手伸直,两脚张开。背部、手臂和膝盖都要注意不要弯曲。(各步骤重复4~8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郑多燕减肥 瘦身动作 减肥操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