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分钟运动 助你有效燃脂塑形

 

想要瘦腿瘦腰,不能仅做有氧运动,还需要配合肌力锻炼,这样能加速减肥燃脂效率,提升代谢,打造有弹性的肌肉,塑造完美的身体曲线。下面介绍的几个小运动,就能帮助有效减肥,轻松燃脂塑形。

 

肌肉对减肥、减肥塑形至关重要

 

当肌肉组织减少,代谢率就会下降,即便平常的生活习惯没有任何改变,也会慢慢胖起来。日本医学博士久野谱也并指出,肌少型肥胖者容易罹患糖尿病、心肌梗塞、脑中风,高血压的风险更高出正常者两倍之多!增加肌肉量不仅为了减肥,对于减肥更是至关重要。

 

锻炼肌肉其实很省时,以下介绍3个简单的肌力训练运动,一周只要进行2次以上、一次5分钟,就能让身体由内而外回复青春,给你年轻时候的好体态!

 

强化下半身 深蹲

 

1.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臂向前伸直。

 

2.接着,腰部下沉,膝盖位置在脚尖之后。数到3,下蹲,再数到3,以双脚力量回复原本的姿势。

 

3.一组10下,做2组。千万别让膝盖超过脚趾,不仅效果打折,还容易受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运动 有效燃脂 运动减肥